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二(1)墨梅班2014年11月岑晓投稿文章  

2014-11-18 21:24:35|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晴

                                                       秋天的图画

                                            二(1)墨梅班  颜知远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得凉爽了,大雁排成整齐的队伍往南飞去。果园里的果子都成熟了,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桔子穿上了金黃的外衣,柿子树上挂起了火红的灯笼。街道两旁,枯黃的树叶像金色的蝴蝶飘荡下来,地上好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

评语:从字里行间透露出小作者对秋的喜爱,对大自然的热爱。本文运用了比喻、拟人等手法,小小年纪真了不得!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晴

                                                           课间十分钟

                                                二(1)墨梅班  颜知远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以最快的速度向操场跑去。操场东边的乒乓球台,那里围满了同学,不时传来叫喊声和欢笑声,乒乓小将打得多欢啊!操场西边的同学在争分夺秒地打篮球。操场中间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皮筋,还有的在追逐嬉戏……校园里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课间十分钟真有趣啊!

评语:校园的生活丰富多彩,就连课间十分钟也趣味盎然。小作者善于用一双会发现的眼睛去观察生活,用一双灵巧的手去记录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