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三(6)烛光班2014年11月《岑晓》投稿  

2014-11-20 22:26:29|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6)班    谢羽洁

为了增长知识,学校推荐每个班都到图书室看一次书,今天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带了一本本子和一支铅笔去,把书本里的好词好句都抄下来,以后写作文用得上。

我们兴高采烈地走向图书室,我还是第一次来到图书室呢!图书室真漂亮!雪白的墙壁上画了许多画,还贴着亲自读书会时的照片和书上的图画。

开始看书了,我们女生看的是《我和小姐姐克拉拉》,男生看的是《及地冒险》。这时,图书室里一片寂静,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里面讲的是一个还没上一年级的“我”和他的姐姐克 拉拉(克拉拉已经上一年级了)的故事。我觉得最有趣的是:他们的妈妈为客人准备了一个又大又漂亮的蛋糕,因为贪吃,克拉拉说蛋糕可能变质了,客人们吃了会被毒死,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发生,他们尝了尝,这么好吃的蛋糕他们当然要找借口再把它吃个精光。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看书可以增长知识,看书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欢乐。老师说过,看过的书再看一遍,总会有新的收获。我喜欢看书!

三(6)烛光班2014年11月《岑晓》投稿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

三(6)烛光班    谢羽洁

主人公雷米是一个弃儿,巴伯兰一家收养了他。他们家里很穷,为了生计,父亲外出打工,雪上加霜的是父亲在外受伤了。更不幸的是,爸爸还要打官司,为了寄钱给爸爸,他们卖掉了家庭的一份子,奶牛卢雷。巴伯兰回来了,雷米却没能体会到渴望已久的父爱,而且还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巴伯兰认为雷米在家里是一个累赘,所以把他卖给了维泰利斯。但雷米并没有感到孤独,他身边有一个朋友——卡比。不幸的事又发生了,维泰利斯因为骂警察和打警察坐了牢。雷米带着卡比他们碰上了米利根夫人和阿瑟,于是雷米留了下来。维泰利斯出狱后没有让雷米继续留在那儿。维泰利斯不幸被冻死在了花农家门口,雷米又住进了花农家。但很不幸,老爹又坐了牢,雷米只得重新上路。雷米又和马西亚建立了戏班……结局当然是美好的。

这本书里我最喜欢雷米,因为他有很多的高尚品质,所以我喜欢他。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

三(6)烛光班    王同丰

《苦儿流浪记》讲的是:一个小男孩——雷米被一个坏人扔到了大街上。好心的巴伯兰妈妈收养了他,然而狠心的巴伯兰把雷米卖给了一位音乐家。雷米就跟这个音乐家四处流浪。之后这个音乐家被冻死了,而雷米被一位好心的花农收养了。之后这位花农破产了,雷米又在半路找到了一个伙伴——马西亚。然后他们就一起四处流浪,帮巴伯兰妈妈买一头奶牛。之后他们就去打听雷米妈妈的下落。然后他们打听了很久,才知道雷米的妈妈是天鹅号的主人——米利根夫人。

最后,雷米恢复了他的姓氏,还继承了一大笔财产,并和哑女结婚了。

这本书的主人公雷米他那坚韧不拔的精神打动了我。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