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4)至智班第十三届亲子读书会专贴  

2014-11-20 22:00:07|  分类: 书香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们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属于中高年级了。所以本届读书会,我完全放手,让他们自编、自导、自演。我只是告诉他们我只参与一个环节,也算是老规矩——“有奖问答”。整个过程看来还不错,大家都积极参与。表演童话剧的居然超过全班总人数的一半,说明大家是真心喜欢“亲子读书会”这项活动。下面一起来欣赏这精彩的瞬间吧!
 
四(4)至智班第十三届亲子读书会专贴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四(4)至智班第十三届亲子读书会专贴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我是小燕子,为了快乐王子,我为怕寒冷!
四(4)至智班第十三届亲子读书会专贴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哈哈!狡猾的狐狸今天终于倒霉了!
四(4)至智班第十三届亲子读书会专贴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看看我手中的奖品!
四(4)至智班第十三届亲子读书会专贴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我们好开心,因为我们都得到了礼物!

开心读书会

四(4)至智班占永杰

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亲子读书会。这次的书籍是《会飞的教室》和《快乐王子》。
     
第一个环节是节目表演,我们的表演最精彩。我们表演的是《小熊请客》,有我丶汪翔辉丶郑权等人,当主持人说完最后一个客字时,我们迫不及待的冲上讲台。我表演的是好吃懒做的狐狸,先是我自我介绍的台词,我一边做动作一边说:我的名字叫狐狸,一肚子的坏主意,人人见我都讨厌,说我好吃懒做没出息!话间刚落,便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后面他们连续也一一跟我一样作了自我介绍,汪翔辉表演的是威风凛凛的公鸡,郑权表 演的是淘气的小花猫,吴宏涛表演的是机灵的小花狗,张睿谦表演的是好客的小熊。嘿!这一段开场白,就得到了满堂彩,后面的表演就更不用说了,大家一个劲得为我们鼓掌。
       
下一个环节是大家最期待的有奖竞答。有许多问题我都会回答,比如:《会飞的教室》里,戴马亭他们去体育馆排练,谁被抓了?我就知道答案是塞巴修。可是老师偏偏抽不到我。我还失去了一个好机会!有一个问题难倒了大家,这个问题是:禁烟老师为什么被大家称为禁烟老师?我却知道答案。这时,江哲问我答案是什么,我竟然告诉了他:"因为他住的是禁烟专用列车。"结果老师抽了很多人都回答不出来,决定叫人回答。我想你们已经猜到了,没错!老师叫到了江哲。哎呀!多么难得的机会呀!就这样没了。
       
不过,我还是得了"最佳演员奖"哟!老师奖给我吸吸果冻和QQ鱼,而且上台表演了的同学都可以得到一支彩色笔或有香香味道的本子,所以我还是挺开心的。
       
亲子读书会,又精彩又有奖励,真希望下一届亲子读书会快点来到呀!

                                                             

有趣的读书会

                                                                            四年级四班  吴雨昕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读书会,这次读书会共读书目是《会飞的教室》和《快乐王子》。可有趣了,想知道就去瞧瞧吧!

读书会第一个环节就是节目展示。第一组表演之后,轮到我们表演了,我们心里都只有一种感受紧张。我们表演的话剧是《快乐王子》。经过多次的排练,我们非常熟悉这篇童话了。可不知道怎么表演的结结巴巴的!我们给简单的介绍一下内容把。

从前广场上有一尊快乐王子的雕像,冬天,有一只小燕子留下来陪快乐王子,当他的信使去版主贫困的人们,没有去埃及过冬,因为快乐王子把蓝宝石眼睛都拿去帮助别人了,所以快乐往自己都看不见外面的世界,于是小燕子天天给他讲人间的喜怒哀乐。可最后小燕子冻死了,快乐王子的心碎了!虽然表演时有些小失误,可表演得还是挺顺利的。

第二环节是奖竞答。由卫老师来抽纸条,抽到谁的名字谁,谁就回答问题。回答对了就有奖励,老师出的题我只有很少的不会。可老师偏偏抽不到我!哎!没关系,不用泄气,下次还有机会的。老师安慰我说道。

读书会接近了尾声,我们还有些舍不得结束这份快乐。可是无不散的宴席。尽管不舍,这次的读书会还是这样愉快的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