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六角象牙贝  

2014-12-23 20:27:49|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角象牙贝

四(7)至美班滕东宇

        今天,爸爸的朋友从厦门给我带来了个神奇的贝壳。

        它的名字叫六角象牙贝。它那坚硬的身体凹凸不平,长短不一的六只角弯弯曲曲地伸向四周,若是你不小心,就会被那锋利的角尖戳伤。我好不容易找到他的头部,它的小小的头部呈螺旋形,周围还有三只锋利的角保护着头。它有点儿像海星、又有点儿像海龟、不过更像一只螃蟹。它的全身是诱人的象牙白,上面不规则地散布着点点褐色的斑纹。我小心翼翼的拿起它,翻来覆去地看,真是爱不释手。我发现它腹部的颜色粉嫩粉嫩的是肉色,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据说听贝壳是一件奇妙的事情,于是我把贝壳的腹部凑近耳朵,果然,我听到了大海的声音,蔚蓝的大海仿佛在呼唤它的孩子:“我的孩子,你快回来吧!”海风呼呼,六角贝仿佛在回答:“妈妈,再让我玩一会儿。”

         我们还拿了个小贝与它对比,天啊!这简直是小巫见大巫,真是天壤之别啊!我似乎看到六角贝带着它的众小贝在礁石上晒日光浴呢!

         我爱你,六角象牙贝!

 

教师评语:这篇写物的作文除了观察细致、文笔细腻,更难能可贵的是想象力丰富、奇特、充满童趣!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