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读《我永远不像自己以为的那样了解他》  

2014-05-08 17:32:47|  分类: 家校互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儿子放学回来,吃完饭除了做作业,就是看电视了,我们沟通的很少,在外人面前,儿子越来越内向,不爱说话,总是一个人躲在我身后。我知道这样下去儿子会越来越内向的,可是我无计可施,看来儿子带回来的报纸,其中一篇《我永远不像自己以为的那样了解他》后,才发现,原来在很多场合下,我是有很多时候可以跟他分享和沟通的。

      接他放学的路上我可以关心他在学校学习的情况一天在学校跟同学发生的趣事,回到家里,陪着他做完作业,我可以跟他一起散步让他跟我分享一天在学校跟同学发生的趣事并享受一家三口的亲子活动,散步回来,我们还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跟他分享看到新闻和故事后的感想,跟他分析一件事情的对错和利弊,只有这样我跟儿子才能走的很近,越来越近,只有让他觉得我们是朋友了,跟他一起沟通和学会分享了,才能更好的走进子的世界。

     我期待未来跟孩子成为朋友的那一天

 

                                                                                                                                            四年级一班   张久星家长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