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2014年10月30日  

2014-10-30 20:11:47|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舅舅

三(5)向阳班 杨依凡

     我的舅舅今年27岁,身高170厘米,身体瘦瘦的,眼睛小小的,戴着一副近视眼镜,显得很斯文。

     舅舅上学的时候学习成绩很好, 考上了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在那儿读了7年书。毕业之后,去了上海工作。妈妈常常教育我,要把舅舅当成学习的榜样。

     我很喜欢舅舅,舅舅也很喜欢我。他一回来就会陪我,教我学习,和我玩游戏。

     有一次,舅舅带我去水库上放风筝。我们到水库的大坝上,被水库上优美的风景吸引住了,水库四边群山环绕、绿树成荫,微风吹来,水面上荡起来轻轻的波浪,好像一副美丽的图画。舅舅教我放风筝,他先演示给我看:他右手高高举起,拉住风筝,慢慢跑起来。不一会儿,风筝就飞上了天。我也学着舅舅的样子,跑了起来,很快,我的小风筝也飞上了蓝天。我们俩一边放着风筝,一边欣赏着怡人的风景,玩得可开心了!

      我最喜欢我的舅舅了!因为他不仅是我学习的榜样,还陪我玩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