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五(7)至美班十五届读书会专贴   

2015-11-29 21:43: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小时前 阅读:0 点燃白烟蜡烛燃烧 方志超 在十五届亲子读书会上,我和夏琮景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小实验,实验名称是"点燃白烟蜡烛燃烧"。当我说出实验名称时,老师一脸疑惑,同学们议论纷纷。我猜想他们肯定在说:白烟怎么能点燃呢?点燃了白烟还能让蜡烛燃烧?真是不可思议!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我把蜡烛点燃,燃烧一会儿之后,我毫不犹豫地吹灭了蜡烛,只见一股白烟冒了出来,夏琮景连忙把已经点燃的火柴伸向白烟,咦,奇怪了,怎么蜡烛没有被重新点燃呢!我想起在家里反复做过多次都能成功的,便又重拾了信心,希望老师再给我们一次机会,老师微笑着点点头。我与夏琮景总结了经验教训,便又重新开始实验!火柴准备好了,蜡烛也被点燃了,五、四、三、二、一,蜡烛又被我吹灭了,我的搭档赶忙将点燃的火柴凑近白烟,蜡烛果然被重新点燃了!第一次失败的原因是火柴离白烟稍微远了点儿!当教室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时,我为大家揭秘了:因为刚熄灭的蜡烛产生的白烟有石蜡蒸汽,是可以点燃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