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6)至善班《岑晓》投稿  

2015-03-25 21:52:29|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校园

四(6)至善班   汪凯

  我的校园,虽然没有那姹紫嫣红的花园,也没有那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但是,我的校园却是那么清洁,那么幽雅。她是我成长的摇篮,教我聪明、让我文明的地方,她是我的母校啊,她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

  来到校门口,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名言导读员,佩戴着扩音筒,带领着我们读每周名言慈祥的门卫老爷爷,每天早早地在校园门口,迎接着每一位学生的到来,值周生也天天站在门口,检查着每位同学的礼仪。                

  走进校门口,一眼就看到宽阔的操场操场上热闹非凡有的跳皮筋,有的跳绳,有的打乒乓球……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呀。值日生把自己班的包干区打干净他们可真是认真负责呀。叮铃铃”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操场上霎时从一个欢乐无比的校园成了一个鸦雀无声的校园。留下一个干净、幽雅的操场。

   走到花坛边,这里绿色常在,花木苍翠。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两颗苍劲有力的柏树,笔挺的两颗柏树像卫士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还有那些许许多多数不清的含笑花,正含苞待放,蓄势而发。还有那高大浓密的铁树,竟比我的个头还高。那又长又尖的刺,如果不小心一下,痛得你会立刻缩回去。太阳照射着高在的柏树,漏下斑斑点点的阳可真是一把天然的遮阳伞啊那石榴树上一朵挨着一朵鲜红的花朵,艳得似熊熊火焰,秋天还会结几个小石榴。鸟儿也愿意在这儿安家,一展歌喉。成天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可真是生机勃勃。火红火红的茶花,在朝霞的映照下,,胜过火的颜色,真是日出茶花红胜火。那低矮的灌木丛,给操场镶了一道绿边;还有那假山上的栀子花,奶白色的花朵,散发着浓郁的香味;四季楼前那芬芳四溢的桂花香,沁人心脾,一天学习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

  花坛边上,就是教学楼。教室里坐满了学生,琅琅的读书声回荡在整个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它是养育了我多年的母校啊。欲把校园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呀。亲爱的母校,你美丽的样子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