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阳光苑三(10)班岑晓报投稿   

2015-05-18 10:40:28|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公开课
       三(10)班徐可欣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要去阶梯教室上课,我们全班都激动不已。下了第一节课,我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往阶梯教室走去。
          一进门,我们便看到了早早来到教室准备听课的老师,看到这么多老师,我的心一直忐忑不安,生怕回答问题时答错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开始上课了。首先,老师叫我们先课前朗诵,我们先背了关于月亮的诗句,还读了《月夜忆舍弟》。我们的诵读博得了杨校长的掌声。整节课,教室里书声琅琅,同学们发言特别积极。老师指名我读了一首诗,可是我一连错了三个地方,我都不好意思了,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老师又叫了一位同学,她竟然一个也没错!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就好了,我想。过了一会儿,天空顿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下课了,杨校长夸我们三个地方好::纪律好,发言积极,朗读水平高。她还给我们深深地鞠了一躬,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虽然外面下着大雨,但我的心里还是阳春三月,暖洋洋的。因为我们没带伞,所以回到教室时,都成了一只只“落汤鸡”。
         这时,刚好上课了,孙老师对我们这一只只“落汤鸡说:“这次公开课同学们表现特别好,杨校长说把我们上课时的表现给更多的老师看。”我们一个个为这个好消息欢呼! 
        这真是一节难忘的公开课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