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横峰一小争做“‘四有’教师”演讲比赛活动方案  

2015-07-25 16:48:55|  分类: 计划方案通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横峰一小争做“‘四有’教师”演讲比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激励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同时,给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二、活动内容

为深入开展“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争做‘四有’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参加市主办的“教育系统开展做“四有”教师主题”演讲比赛。

三、参与对象

1、学校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198511日后出生,含11日)必须参加。

2、其他教师自愿报名参加

四、比赛时间

914日召开教工大会,现场举行决赛。决赛第一名代表学校参加县教育局比赛。

五、报送材料

910日前,请参赛选手将演讲稿的电子版发到jxhfyx@163.com邮箱,邮件统一命名为“***教师演讲稿”,并将纸质版交到学校德育处。

六、活动要求

1、本次比赛演讲稿的内容必须围绕“‘四有’教师”的主题,结合实例,突出亮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切忌空谈理论。

2、不能以诗歌形式参加演讲比赛。

3、要求参赛选手做到仪表端庄,台风大方;实例典型,观点精炼;语言简洁,条理清楚;普通话准确,感染力强。演讲时间为58分钟。

4、脱稿演讲,可借助PPT等辅助手段。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个人演讲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为优秀奖。学校统一颁发奖状和相应的纪念品。

                                                  

 

                                                      横峰一小工会

2015725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