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岑晓投稿  

2015-10-21 22:56:08|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菜 园 里

四(7)班 滕东宇

  

菜园里满满的绿扑入眼帘,小溪流就像一匹洁白的长长的绸缎,空气中夹着一股泥土的芬芳,这样美丽的风景吸引着我们快快去欣赏它们美丽的姿态呢!

菜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辣椒和茄子了,茄子和辣椒好像在比赛呢,茄子疯狂地成长着,仔细看茄子已经生出了“小宝宝”呢,它的宝宝只有“头”是乳白色的,而身体全穿上了紫色的“西装革履”而辣椒也不甘示弱,它全身是一种青绿色的,看上去就像一个充满朝气的青年人呢。

最神奇最有趣的要数豆角苗了,它是一种倔强的生物,你把它往左绕上竹竿,第二天你会发现它又往右绕了,我觉得它像一个一眼一板的老师,总是重复着一件事,它绕着竹竿蛇行向上呢。最好玩也是最神奇的就是“园宝”芋头了,它的叶子和荷叶,上面都覆盖了一种“纳米物质”,水滴到上面不会流下面去,我们把水倒进去,水很快就凝成了一个小水珠在芋头叶上滚来滚去如翻跟斗呢,这是不是很神奇呢。

我们看着美丽的菜园,呼吸着清新空气,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世外桃源”。

 

我最敬佩的一个老师

四(7)班李依伶  

老师像蜡烛照亮着我们前途,老师用青春为我们换来了无穷的知识,我敬佩老师,其中最敬佩的是我的英语老师Mis Liu了。

Mis Liu长着一张娃娃脸,浓密的眉毛下是一双明亮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皮肤是白里透红的,她是一个十分富有朝气的老师,Mis Liu上课时也是雷厉风行,就像在战场上一样总是速战速决。

Mis Liu也是一个十分有责任心的老师。有一次我们全班考试,考卷发下来后只有十几个人达到九十多分,老师就生气地把电脑课给“霸”了,Mis Liu只让考九十分以上的同学去上电脑课,我们就不能去。当时Mis Liu十分耐心的为我们讲着试卷。放学后,我有些怨恨地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Mis Liu也是为你们好,如果她不管你们了,那你们英语成绩会有这么好吗?甚至你们还比去上电脑课的人学得更多呢。”听到妈妈这一番话我顿时对Mis Liu产生了敬佩之情,就不再怨恨她了。

Mis Liu不但对我们的成绩要求严格,还十分尽职尽责。她有一次嗓子沙哑,可是仍坚持来上课,当我们十分地吵闹时她不是大发雷霆而是心平气和地继续对我们上课。

Mis Liu上课十分有趣,她会用小游戏来引导我们学习,例如用加星星的方法提高我们对英语的兴趣性,致使我们班一直名列前茅,纵使我们全县竞赛时选了20多名参赛者。

拥有这样的英语老师难道不幸福吗?这样的英语老师难道不值得敬佩吗?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