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全校读写测试人员分工安排  

2016-01-14 08:39:32|  分类: 计划方案通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全体语、数教师下到班级进行测试工作(以年级组为单位,同年级语、数老师按班级号顺次负责测评,每个老师负责一半学生数。例如,一班语、数教师负责测评二班学生。)

    2、各包干行政在测评时间巡视所包干的年级,做好相关管理工作。(一年级:李轶琴,二年级:王晓军,三年级:周拥军,四年级:林志华,五年级:刘富林,六年级:万界平)

    3、毛永红负责收齐整理各年级测评反馈表。(各年级组长于测评当天下午放学后收齐本组测评反馈表后统一交给毛永红老师)

    4、综合组部分人员分派到各个年级拍摄测评场面,并巡视协助测评老师维持和管理各班纪律。

    一年级:体育组(袁春仙、谢国华、徐龙旺)

    二年级:美术组(郑国院、周玲、郭丽晶)

    三年级:音乐组(侯小青、罗婵燕、徐李华)

    四年级甲组:英语1组(侯小春、陈玉芳、薛晓昀)

    四年级乙组:英语2组(张来英、毛燕、许小华)

    五年级:科学组(毛永红、毛丽君、刘泳)

六年级:思品组(刘海蓉、毛春英、蔡桂仙)

注:各组排在第一位的老师为该组小组长。

5、陈雄祥、刘海蓉负责进行博客日志报道。

请注意:测试时间从115日(本周五)下午200开始,全校放学时间不变。提前完成测试的班级,由测评教师负责维持好纪律,让学生安静地在教室里看书、做作业,等到放学铃声响起方可离开。放学时间到,还未完成测试的班级,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迟放学。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