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2016年11月01日  

2016-11-01 07:5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8)岑晓投稿

小树苗活了

舒镜霏

  春天来了,小草绿了,花儿也渐渐开了。袋鼠把动物们召集在一起说:“由于人类乱砍乱伐,我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差,我希望我们大家都来植树造林,美化家园……

  很快,小动物们行动起来了。小猴第一个扛起树苗,走到最前面,小熊也背着的铁揪,跟在小猴身后,小树袋熊呢,看到大伙儿都出发了,他在树上也待不住。也加入到植树大军的队伍中。

  小动物们你追我赶,忙的热火朝天,袋鼠是最忙碌的一个。他除了自己动手植树外,还要负责检查谁的树栽的最好,谁栽的树没有问题。

  当袋鼠发现小树袋熊的时候,问:“你栽树为什么不浇水?”

  小树袋熊委屈的说:“我们树袋熊一生都不用喝水。我还以为小松树跟我们一样。”

“你呀你!”袋鼠有好气,又好笑,你怎么就不想想,你们是因为吃了大量的树叶,树叶里含有大量水分的缘故,刚栽下的树苗怎么能跟你相比呢?

  小树袋熊听了袋鼠的话,这才知道自己错了。他不好意思地说:“咳,我把这茬儿给忘了!”说完,连忙打来一桶又一桶水,将他刚栽的小树浇了个透。

稿费飞走了

余婉如

  我的画画作品被选上了《岑晓》,因此学校的校长给我发了10元钱稿费。而我那淘气的弟弟说:“来,请客!”我生气了,说:“我本来就没多少,我还要拿来买我需要的东西!”这下弟弟才乖乖的闭上了嘴。

  我想:“大家都叫我‘小作家’,那我留到买画画书去!”上课了,老师走进门,说:“这次课我们要举行一场捐款的活动,谁想捐款,就放到这个盒子里!”说着老师拿起一个方形盒子。我十分想捐款,对了!我不是有十元吗?可是,这是要买书的钱,我的思维似乎打起了架,经过我的思想斗争,我终于勇敢的拿起那十元钱,不忍心地放了进去,虽然那十元钱很少,但也是我的一份心意啊!

  回到家时,我跟妈妈说:“我的稿费飞走了。”妈妈本来还不理解,经过我的解释,妈妈惊讶地赞叹:“我的女儿,真的是长大了啊!”

  我的稿费飞走了,飞到更需要它的地方,我忽然觉得我捐的钱更加少了。我想,我以后当了大画家投稿了,赚了更多的钱,那我就一定捐款给我的母校,我成长的地方,让它变得更美丽,更繁华,更有色彩……

  虽然我的稿费飞走了,但我非常的自豪。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