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2)农夫班《岑晓》投稿(整理人:郑慧虹 2016年11月)  

2016-11-24 14:41:41|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武夷山导游词

四(2)班  宋逸轩

大家好,我是你们今天的导游,我叫宋逸轩,你们可以叫我宋导游。今天就由我带领你们去游赏武夷山。

游客们,武夷山位于武夷山脉的中部。接下来,我们一起去武夷山看看。来,跟着我,我们绕过大门,来到了武夷山的楼梯下面,我们来到了天游峰,天游峰的海拔有408米,相对高度215米。它是一条由北向南延伸的岩脊,东接仙游岩,西接仙峰峰,削崖耸起,壁立万仞,高耸群峰之上。峰上有一泂沿崖壁流下峰底,形成高差约120米泉。峰上名木古树众多,常绿阔叶林郁郁葱葱。明代著名地理学家徐霞客赞道:"不临溪而能尽九溪之胜,此峰固应第也。"

参观完天游峰我们再去大红袍景区看看。大红袍景区在著名大峡谷"九龙窠"内。这是一条受东西断裂构造控制发育的深长谷地,谷地深切,两侧长条状单面山高耸、石骨嶙峋的九座危峰,分南北对峙骈列、独特的节理发育,使峰脊高低起伏。

游客们,你们可以去天游峰,也可以在大红袍景区里游赏。不要乱丢垃圾,请注意安全。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希望下次能带大家游赏其他景区。

点评文章以一个小导游的身份具体地介绍了武夷山的风景,并结合自己的感受进行讲述,语言有亲和力,具有导游词的特点。(郑慧虹)

续编《小木偶的故事》

四(2)班  徐政茜

自从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送给了小木偶,小木偶决定要把它的红书包拿回来。

小木偶走在回家的树林里的路上。小木偶一边走一边想:我应该找到小兔子、老婆婆解释清楚。小木偶边想边走的时候看到到了老婆婆带着那只小兔子在散步,它高兴地跑过去说:"小兔子,老婆婆,我…我。""怎么又是这个小木偶?"老婆婆说。小木偶说:"其实我那天是真的痛,只不过木匠给了我一种表情,现在我会哭、会笑、会生气……""哦,原来是这样,对不起!我们错怪你了。""再见,""再见"小木偶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小木偶回到小镇里,它看见小红狐在那,还背着小木偶的红书包,小木偶飞快的跑过去一把拽住了小红狐的尾巴。熊警官发觉此事便飞快赶来了现场。小木偶一脸着急地说:"那是我的、我的。"这次是熊警官把小红狐扔了出去,红书包回到了小木偶的身边,它高兴的不得了。

从此小木偶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点评:文章抓住语言描写使句子形象生动,想象合理!(郑慧虹)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