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三(3)扬帆起航班12月《岑晓投稿》  

2016-12-30 16:36:43|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佩服的人
    
三(3)严小映
   如果你要问我最佩服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她就是陈嫣!她不光学习好,还乐意帮助人,画画也特别好。 每次考试,她门门功课总是九十分以上。
   
她是我同班同学,坐在我后面,常常提醒帮助我。有一次作业比较多,中午的时候,她对我说:今天作业不少,可要快点写哟!我立马拿出作业本认认真真地写了起来,直到一个难题难住了我,才停下了笔。我左思右想,还是不会,这时陈嫣走过来,问:小映,怎么不做?是不是遇到难题啦?我做好了,教教你。”“太好了!我感激地说。说完,她跟我讲解了一遍,又拿出笔在我的本子上举了一个例子,直到我弄懂为止。终于,我又可以继续写作业了。那天写完作业,我们又接着画画玩,只一会儿功夫,她就完成了一幅美丽的画,没有上色就仅仅就用了一枝铅笔,原来,陈嫣就像小画师一样啊!

 我喜欢陈嫣,更佩服她!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