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2017年1月岑晓投稿(整理人:孙旭玲)  

2016-12-30 09:11:49|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积星兑换奖品拍卖会
五(10)班    游子玲
按照我们师生的约定,今天下午,我们将举行一场积星兑换奖品拍卖会。”咦?这是干吗呢?哦!原来,孙老师为了激励我们学习,培养我们的竞争能力,在今天下午,举行了一场积星兑换奖品拍卖会。
          拍卖会伴随着上课铃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因为拍卖奖品只有二十个,所以同学们个个磨拳擦掌,个个跃跃欲试。第一件物品是盒喜糖,是孙老师的学生给她的,起拍价是六十颗星,我眼疾手快,心想:这么好的东西这么能不要呢?于是,当机立断:“六十五!”正以为要胜利时,王昊祯突然站了起来:“七十!”“哼!我一定要这盒喜糖!”好胜心使我喊出了七十五这几个字。“七十五一次!七十五两次!同学们大声地喊着,他似乎有些退缩了,终于,同学们说出了我早想呐喊出来的字眼一一“七十五三次!”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得意洋洋地领了奖品。下一个奖品是本材质较好的日记本,起拍价一一40颗星,徐婧轩站了起来:“41颗!”紧接着,“价钱”越来越高,但还是被徐婧轩拿走了。下一样物品被拍卖的时间可谓是史上最短的,一
支普普通通的铅笔被蒋敏超一口价一百颗星给拿走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支铅笔是来自台湾的,陪伴了孙老师二十四年,很有纪念价值。令我最激动的是拍卖老师写的字,张美慧芝和蔡知君这两位“有钱人”的星数一样,针尖对麦芒,谁都不甘示弱,你五我十的加了起来,可不知为什么,蔡知君不加了,奖品被张美慧芝收入囊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拍卖的物品越来越少了,终于,下课了。
          从这次拍卖会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一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