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10)班阳光苑口头作文比赛稿 整理人:孙旭玲  

2016-04-26 08:45:28|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洛的网》读后感
       我们第十六届亲子读书会的共读书籍是—《夏洛的网》。这本书主要讲了:一只叫威尔伯的猪快乐的生活在农场里,并结识了一位朋友——夏洛。可威尔泊的命运竟然要成为圣诞节餐桌上的熏肉火腿,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却说:“我救你!”于是,夏洛用自己的网在猪栏上织出了被人类视为奇迹的网络文字,最后为威尔泊赢得了一个安享天年的未来,而夏洛的命运却走到了尽头……
      这本书让我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而是友谊。友谊这个东西很奇怪:它既摸不着,也看不见,可只有朋友之间对彼此互相关心,互相关爱时才会流露出来。正像西塞罗说得一样:“世界上没有比友谊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东西了;没有友谊,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阳。”而夏洛和威尔泊之间的友谊何尝不是这样呢?
      这本书使我明白了这样的道理:友谊是一盏明灯,照耀着我们的灵魂。
                                           四(10)班徐可欣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