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7)旗舰班学生口头作文原稿 (整理:邓雪英)  

2016-04-28 22:58:11|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目:你是利用什么时间阅读亲子共读书籍的?在读亲子共读书籍时,和家长或同学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我是利用课余时间读完这本书的。当《长袜子皮皮》这本书发到我手里的那一刻,我就对它爱不释手了。有一次,我们一家去旅行,车子飞快地行驶着,我对窗外的景物毫无兴趣,专心致志地看着书。妈妈见我一头埋在书里,提醒我注意保护眼睛,谁知她连叫了我几声,我都毫无反应。这下可惨了,妈妈一把夺过我手里的书,嘿,你猜怎么了?她翻开书,居然一下就被逗乐了,那表情比我看书时还夸张呢?

四(7)班  蔡可欣

 

题目:你们这次的共读书籍是什么?你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希望通过你的介绍会有更多的人喜欢这本书。

我们共读的书是《长袜子皮皮》它的作者是林格伦,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一个叫皮皮的小女孩的故事,里面的故事都非常有趣,其中最有趣的这几个章节:《皮皮去上学》、《皮皮去超市买东西》、《皮皮接待小偷拜访》。现在我就和大家分享皮皮是怎样接待小偷的。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个小偷走在大街上,他们饥饿难忍,只想讨几块面包吃,但是人们都睡了,没人会开门让他们进去。就在他们快要放弃时,他们看到了一丝亮光,这正是皮皮住的房子,此时皮皮正在数着她的一堆金币。小偷敲了敲门,皮皮请他们进屋,小偷被眼前金光闪闪的金币惊呆了,他们想尽办法要把金币弄到手,可是,一次又一次,他们的诡计都落空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就赶快来看《长袜子皮皮》吧!

                              四(7)班  黄睿麒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