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安全演练  

2016-05-09 20:03:11|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3)听雨班   何可人

今天是学校安排的安全演练日,我们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整装待发。过了几分钟,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都来了。

安全警示钟拉响了,我们抱着头有秩序地走下教学楼。到了空旷的操场上,万主席在广播里指挥大家抱头蹲下而且闭上眼睛。因为我们穿的都是黄色校服,所以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只小黄鸭。这是今天的第一次演练,只用了将近五分钟,平时排队做操可要十多分钟呢!这时学校通知大家再训练一次,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比开始快一点儿。钟声再次响起,我这次是慢跑下去的,等大家到达指定位置的时候,万主席说比刚才快了十多秒,大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第三次演练是在教室里进行的,防地震演练。警报一响起,同学们就抱着头迅速地蹲在课桌底下,谁也不敢乱动。过了一会儿,通知本次演练到此结束,老师还表扬大家动作迅速整齐。

从这次演练中我明白,今后要多多学习安全知识,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评:小作者把所见,所闻,所感写得很好。只有亲身经历过,才有话题可说,才有素材可写。特别是结尾感悟很深!

               指导老师:汪文娟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