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五(7)至美班岑晓投稿   

2016-05-09 20:41: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室"改造"我作主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一转眼,又到了第十六届亲子读书会了。这一次我们的共读书十分有趣,是巜纳尼亚传奇》。 读书会即将来临,程老师交给我们一个非常有趣的任务,那就是装扮我们的教室。听到这个任务时,我真的非常开心。因为我早就觉得我们的教室太死板了,一点也没有趣味可言! 这次装扮教室,我想让教室焕然一新,把一条条凳子全都改装成木桩子;桌子全都变成一朵朵大蘑菇。我不要那规规矩矩的白色地砖,让它变成书中的干干硬硬的黑土地。也不要那亮堂堂的窗户,把窗户全都封了,教室里変得一片漆黑,再来几盏昏暗的黄色灯盏,那才好才有神秘感呢!周围全部都是大树,空气中飘着雪花,轻轻的撒在树桩和蘑菇上。对了,墙角再来几张蜘蛛网和黑蜘蛛,一定会令人毛骨悚然! 如果我的教室真的成了这个样子,应该别有一番风味! 愿我们的读书会能顺利进行!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