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我的暑假生活  

2016-09-28 15:41:05|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1)晨风班  宋昱贤

    放暑假了,我想大家都很开心。大家在暑假里都做了些什么呢?哦,我知道了。有的去旅游、有的去爬山、还有的学跳舞、弹琴、画画数不胜数,我在暑假做了些什么呢?和大家都不一样……

“生命在于运动!”所以,为了锻炼身体,妈妈让我去报了暑期篮球班,我很开心。第二天开始报名了,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因为我盼望着早点去报名。

我和妈妈来到报名地点二中,我们训练也是在二中。报名地人山人海,我哥哥徐圣恒也在其中。

报完名,妈妈话还没说完,一个教练就吹起了口哨,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我来告诉大家吧,他叫我们集合了。大家不约而同地来到一个大平台,平台左右两侧都有篮球场,我的篮球生活就从这里开始了……

我们开始训练了,训练的项目有:跑步、蛙跳、俯卧撑、仰卧起坐、抛球、传球等等,这里面大部分的项目我都能克服,只有仰卧起坐,我只能做零个。起先我拉着裤角上,幸好教练没看到。我回家就开始练习做,我每天练,奇迹终于发生了,我做起了一个,十个,我又从十个变成了一分钟能做三十个,终于我明白了“铁杵成针”的意思!

我也牢牢的记住了教练的一句话:“挥洒汗水、青春无悔!”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