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三(3)班《岑晓》投稿  

2016-10-31 09:40:06|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快乐的阅读之旅

                                        ——《上海寻宝记》

                  横峰一小三(3)班   刘博文

    为了让我爱上阅读,妈妈给我买了不少书,可我总是不爱看。

    暑假里,妈妈带我上新华书店,让我自己挑选一本喜欢的书。我东看看,西瞧瞧,终于在书店的角落里,发现了一本《上海寻宝记》。妈妈毫不犹豫地付了钱。当时的我兴奋极了。你不知道,我多么想了解上海!

    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翻开书,跟随书中的神兽顶呱呱和他的朋友们来到上海这个大都市。开始了一段充满欢乐与冒险的寻宝之旅。在寻宝途中,我们经过种种艰难与决战,最终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地从坏蛋手中夺回宝物。

    在阅读中,我知道了上海的最高三座楼是环球金融中心有492高,东方明珠高468,金茂大厦也有420高。老上海时期的远东第一高楼指的是国际饭店。记得有一次我与爸、妈、姐姐路过国际饭店,妈妈指给我看,告诉我这里曾经是上海的最高楼。我还知道了上海的母亲河是黄浦江,它是上海的重要水道,全长约1134呢!上海的城隍庙有很多小吃,最有名的就是五香豆了,书中的果果他们就吃了不少。

    通过读这本书,我还懂得了许多道理:遇到困难不要害怕,要勇敢不退缩,要团结起来,力量才会更强大。

    因为买了这本有趣的书,我比以前更爱阅读了。我长大也要当个寻宝家,跟书上的米克、果果、月半一样去各地寻宝。了解各地的中华文化。

                                                                                     指导老师:付育娟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