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三(4)班《岑晓》投稿  

2017-04-05 22:19:22|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乡的公园

                               三(4)艳阳班 周诗妍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景色宜人,而我家乡的森林公园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家乡的土地上。

  走进森林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澈的水库,大坝母亲环绕着水库,微风拂过波光粼粼,水中的鱼儿欢快的游来游去,可爱极了!

  再往上走,看到的是各色鲜艳的花朵,花儿随风舞动,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让人目不暇接。放眼望去五颜六色的花儿仿佛就像舞蹈团的啦啦队在道路两旁列队欢迎远道而来的游客,缤纷的花朵有黄的、红的、白的、粉的……像一道道绚丽的彩虹,美丽极了!
     
高大的树木就像驻守边疆的哨兵整齐地屹立在道路两旁仿佛是要守护远道而来的游客,无不引入注目!一阵微风拂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小鸟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欢叫,仿佛是在用它们的欢歌笑语诉说着这里的美丽。而森林公园最有名的就是红枫了,红红的叶子,高大的身形,仿佛一位姑娘穿着节日的盛装迎接着游客们的到来,真是美不胜收!

  青青的草地上有许多小朋友在嬉戏,游客们对他们投去羡慕和赞许的目光,孩子们的天真可爱吸引着游客们纷纷投入到他们的游戏当中去。

  草地前面是一座亭子,大家累了就到这里休息。刚坐下,大家就听到叮咚叮咚的声音,闻声而去,原来是一眼清泉!清澈见底的泉水把大家吸引住了,大家开始大口大口地喝起泉水来,原来这里的泉水是这样甘甜,这样沁人心脾!

  喝完泉水,走在山间的小路上你会看见路旁的鹅卵石形态各异、千奇百怪,有的像仙桃,有的像小汽车,有的像小狗……还有的石头上面长着密密的青苔,踩上去松软无比舒服极了!

  游览完森林公园,游客们纷纷赞不绝口,是的!这样的树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花,让人仿佛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之中!这么美的景色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我爱如画的森林公园,我更爱我美丽的家乡!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