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三(2)班《岑晓》投稿  

2017-04-05 22:27:01|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凡的我
               三(2)博采班    王子羲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三年级学生,长长的头发,不大不小的眼睛,我的大门牙格外壮观,鼻子有点翘。瞧!我的脸被生成这么平凡的样子,可是,就是这么平凡的我,也会发生点大事情。
        我是一个比较文靜的女孩子,也因为这个,妈妈说我是“家里条龙,学校一条虫的人”。我欣然接受了这称号,我也服了这个称号。
        我爱看书,最喜欢看《查理九世》。我拿着书跟妈妈上街,妈妈走进家服装店,我悄无声息地坐到试衣间里看书,直到要走了,我才恋恋不舍的走出我的“书房”。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妈妈想让我去当律师,我不以为然地回答她:“敲锤子太累了。”她带着笑腔说:“那是法官!你想当也很难哩!”
        我,充满幻想,爱做梦,爱笑。也有人说我下巴尖,我说:“这是智慧的利角!”他们却一脸不相信。
        你们猜出我是谁了吗?哈哈,我就是那并不引人注目的王梓羲。

               我
                           三(2)博采班   曾一丹
        一头乌黑的头发,烔烔有神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笔挺的鼻子,一张小嘴因为喜欢吃糖,所以总是喜欢甜言蜜语。我挺讨人喜欢的。我个子虽然小,但我可是老师的小助手哦!每次老师办公室都有一个“小不点”跑上跑下的忙个不停。我也是大家的好朋友,大家有什么不会做的题目的话,准会找我这个“小学霸”呢!
          偷偷告诉你们我有一个外号哟!名叫“小铃铛”呢!我还喜欢看书,有:绘本类、科普类、漫画类等。对了!我有一次生闷气,躲在房间,看了一下午书,竟然看完了一抽屉书。所以我是小书虫哟!我不仅喜欢看书,还特别喜欢小动物,所以我养过许多动物比如乌龟、小狗、小猫等。可爱又聪明的我,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我个子小,会被男同学欺负,所以我化身为“小不点暴力女”呢!所以男同学都不会欺负我了。我还是小吃货呢!我除了不吃饭,什么都吃,比如包子、肉、白菜……
         我,一个又可爱又暴力的我。我是一个阳光女孩!我是曾一丹。你们喜欢我吗?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