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美丽的岑山森林公园  

2017-04-05 21:26:53|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们县城北的岑山森林公园,有数不清的红枫、松柏、橡树……几十里连成一片,就像绿色的海洋。

春天,岑山上的万物开始生长。小草变绿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唧唧喳喳”的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高兴地飞着、叫着,好像在提醒着春姑娘把岑山装扮得再美一些吧!春姑娘也真配合,于是,粉嫩粉嫩的桃花就漫山遍野的开放了,一串串的真漂亮呀!

夏天,在连绵细雨的浇灌下,野草茂盛的生长着;一棵棵松柏也努力地抽着枝丫;那一条条藤蔓,带着漂亮的喇叭花,爬上了山坡,在松柏的枝干上缠绕着。喇叭花的颜色有很多:黄的、红的、紫的、蓝的……它们就像彩灯一样,把松柏装饰的漂漂亮亮的。

秋天,枫叶红了,远远望去,就像浴火中的凤凰一样,把整个岑山都染红了。看着漫山遍野的红枫,这让我想到了杜牧的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真是美不胜收啊!

冬天,大雪纷飞,冬姑娘给岑山披上了银装。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依然有不少人来爬岑山,其中也包括我。我踏着被薄雪覆盖的山路,跟着大家的脚步来到山顶,低头望去那白茫茫的一片,就像冬姑娘的婚纱,洁白却又壮观,仿佛没有边际。所有人都忍不住的赞叹到“真美啊”!

岑山的一年四季都景色诱人,是我们横峰人的骄傲!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