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我的好朋友——五(2)班 蔡宇涵  

2017-05-15 21:48:51|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也是我的闺蜜,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眼睛像两颗黑葡萄,乌黑亮丽的头发。她个头比我高,成绩也比我好,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鲍佳丽。

鲍佳丽有许多优点:她很爱看书、成绩优异、课堂上回答问题很积极……总之,她就是我学习的榜样。

有一次,我在家里睡午觉。鲍佳丽跑到我家来,叫我和她去图书馆,我只好从床上起来,和她去图书馆。我心想:图书馆那么远,走路过去岂不是太费力气了,难道要坐公交车去?

鲍佳丽疑惑地看着我说:“你怎么一副沮丧的样子?”我回答说:“我们要走路去吗?”她指着我家门口的一辆电动车说:“我妈妈是骑车来的,不用担心。”听了她说的话,我松了一口气:不用走路,那还差不多。

我们坐在车上,车慢慢地启动了。春风吹在脸上,是多么清凉,多么舒畅,伴着小鸟的歌唱,看着美丽的风景,这是多么自由的时光啊!

目的地到了,我们下了车。

“哇!好大的图书馆呀!里面肯定有许多的书吧!”我兴奋地喊着。

“好了,快进去吧,记住,在图书馆里要安静喔!”

“好,知道了!”

我们进了图书馆,里面有好多房间,都整整齐齐地摆放着许多图书,我们进了最后一间,这么多书,真是“数不胜书”!

鲍佳丽拿了两本书,一本是《驱魔犬》,另一本是《有一种美丽叫自信》,我觉得鲍佳丽拿的书都很有哲理,不由得更加敬佩她。鲍佳丽坐在椅子上,开始认认真真地看书了。我也挑了一本书,坐在她旁边看。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宁静而又愉快的星期六。

还有一次,期中考试要开考了,鲍佳丽把我叫去她家复习,我想了想,期中考试万一考不好,一定会挨批的,还是和她一起复习吧。

“好,我们一起去复习吧!”我对她说。期中考试来了,我做了充足的准备,决定提高学习成绩,争取超过鲍佳丽。

几天过后,试卷发下来,鲍佳丽又比我考得好,我很失望,心想:为什么我这么努力都超不过鲍佳丽呢?我这么努力,鲍佳丽也许更加努力吧。

我垂头丧气地趴在桌子上,鲍佳丽走过来,拍着我的背,说:“这只是一次期中考试,还有期末考试,加油!你一定会超过我的!”

我擦干了眼泪,对着鲍佳丽说:“下次,我一定会超过你的!”她莞尔一笑,只说了一声:“嗯!”

虽然她不是最完美的朋友,但她依然是我最好的闺蜜。

指导老师:周玲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