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我和老师读《岑晓》 横峰一小 三(3)班向日葵班 苏云帆  

2017-09-18 19:41:17|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老师读《岑晓》

横峰一小  三(3)班向日葵班  苏云帆

 

开学到现在,几乎每天都有新书发放到我们手上。今天又迎来了一位新朋友,她穿着淡黄色的外衣,像一个清新的小仙女。对了,她就是新一期的《岑晓》。

好吧,才拿到书,整个教室已经沸腾起来!大家七嘴八舌,手脚忙乱!有的连忙翻着看前面的精彩瞬间,有的去寻找“青苗文苑”,还有的索性问老师最好看的是哪里!“找到了!找到了!我找到我们的照片啦!”不知是谁冒出了一句“在哪儿?”“找到什么啦?”大家互相询问。“噢!是我们做游戏的照片呢!看!是郑奥烨和吴昆泽呢!”慢慢地,教室里安静了下来。李老师这才告诉我们,因为二年级的时候,学校没有要求我们投稿,再加上我们还没有学写作文,所以在“青苗文苑”这个版块里没有我们的作品。李老师让我们好好读读这里面的文章,向大哥哥,大姐姐学习,并且希望明年的《岑晓》上会有我们向日葵班的文章。听到李老师说的话,我暗暗告诉自己:“我一定努力,争取也能榜上有名!”

一整节课,我们和李老师一起阅读《岑晓》,我的收获真大。我还要把这本书多读几遍,因为里面还有很多精彩内容等着我们去细细品味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