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2018年1月四(5)思齐班岑晓投稿(整理人:孔艳琴)  

2018-01-18 09:22:25|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龟丞相”
                                                       四(5)思齐班    张洁
        我家里有一只小乌龟,他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把他放在我的书桌上,这样我就可以天天都看见他。因为他行动缓慢颇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丞相之风范,所以我给他取了各名字——“龟丞相”。
“龟丞相”一身军绿,长得很可爱,两只圆溜溜的小眼睛,好像两颗黑珠子;他有四条又小又短的腿,长着四个尖尖的小爪子;他的四条腿总是动来动去的,一会儿碰碰这儿,一会儿踢踢那儿,忙得很,不管他走到哪里,都背着他那又重又坚固的“小房子”。
        “龟丞相”警惕性很高,就如刚上战场的战士一般,稍有动静它就立马把头和四肢缩进它的“小房子”里躲起来,似乎只要躲进“小房子”里就安全了。哦,差点忘了,它还有一条短而尖细的尾巴,看上去比牙签粗不了多少。
“龟丞相”住在一个小小的鱼缸里,为了让它能适应鱼缸里的生活,我在鱼缸里放了几颗小石子,一些水和沙,尽力制造它喜欢的生活环境。“龟丞相”过得可真算得上是开口来饭的贵族生活了。
        买“龟丞相”的时候,卖乌龟的人说只要给它喂一些“龟食”就可以了,后来经过我的研究发现“龟丞相”最爱吃的是虾肉和小鱼。每次只要我把虾肉或小鱼放进鱼缸,它马上就用两条前腿按住,再狼吞虎咽地吃个不停,直到吃饱为止。要是还没吃饱,他就会继续找吃的,把石头扒开,看看下面有没有自己喜欢的食物。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可爱又调皮的“龟丞相”。
 
教师评语:语句通顺,文章抓住了小乌龟的外形特点以及它的生活习性来描写,读后仿佛眼前就出现了这么只可爱又调皮的“龟丞相”。
                                                                                                         指导教师:孔艳琴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