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小学生之友》——我的好朋友  

2018-01-20 08:15:18|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学生之友》——我的好朋友
“《小学生之友》来啦!”“《小学生之友》来啦!”这声音是从我们教室里发出来的。因为我们期盼已久的《小学生之友》终于发下来啦!《小学生之友》的内容丰富多彩:有有趣的漫画,有发明小故事,还有一些益智故事……我一拿到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丁零零”,放学啦!我一路上低着头看《小学生之友》。当看到有趣的漫画时,我突然被里面的内容逗笑了,旁人都转过头奇怪地盯着我,我却浑然不知,完全沉浸在书的世界里。这件事是后来我朋友告诉我的,他边说还边笑着。
当然,最尴尬的要数那件事了。那一次,我拿着《小学生之友》走进了教室。可是,我看得太入迷了,以至于陈老师走进教室还不知道。老师站了很久,见我丝毫没有反应。陈老师终于忍不住了,大声斥责道:“都上课了,还看什么书,要看给我去外面看!”可是,我心里却在反抗着老师,因为《小学生之友》太好看了,我还是不肯收起来。要不是陈老师已经向我走来,我肯定会继续看。我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心里想着:宝贝儿,让我们下课再相遇吧!
你肯定会问:你说《小学生之友》好看,那她好看在哪里呢?读了下面一段话,你肯定会和我一样爱上《小学生之友》的。
翻开书的第一页,你会发现是一些发明小故事,比如吸管、空调是哪些人发明的。继续往下看,会有一些小知识,在你沉浸在书里时,下一页突然有“连过五关”让你的脑子放松一下,这些有趣的问题,会让你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惊叹不已。
我爱《小学生之友》,它不仅让我懂得了许多课外知识,还让我明白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还增强了我的阅读能力。《小学生之友》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教师评语:小作者用细腻的文字诠释了自己的内心,无论是语言动作,还是神情描写,都既真实又童趣十足,从而让人感受到他对《小学生之友》的那份热爱。用语准确,行文流畅,也彰显了小作者扎实的语言基础功。确实是一篇不可多得的好文章!
四(1)晨风班:徐楚驰 指导老师:杨丽珍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