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我爱《小学生之友》  

2018-01-20 08:24:16|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小学生之友》
我躺在床上看着老师以前发的《小学生之友》,不禁想起了以前的那幕......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小书迷,所以我爱看书这件事并不奇怪。那天《小学生之友》刚发下来,兴奋的气息立刻布满整个教室,紧接着传出了一阵欢呼声“耶”!不一会儿,大家都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我也不例外。其中有一页特别有意思,这一页都是奇妙的数学题,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下课铃响了,大家都冲出教室,跟着家长回家去了,可我还是坐在位置上看书,直到妈妈打电话问我在哪,我才如梦初醒,看看周围,人都走光了。放学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回到家里,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哭笑不得地看着我,我也满脸无辜地看着她。
平常在家,我为了书可受了不少苦呢!有一次,我看书看得太入迷了,连吃饭都还在看,爸爸生气了,怒吼道:“你给我刷墙去,书没收。”爸爸说着拿起了我手上的书。我又是刷东墙又是刷西墙,可我一想起《小学生之友》里面有创意的发明和有趣的算术题,心里的哀怨就都消失了。我便举起刷子拼命地刷墙,弄得我一身都是油漆,弟弟妹妹可乐了,他们哈哈大笑。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心想:“这都是为了书呀,我累并快乐着!”
我爱书,更爱《小学生之友》这本书,它让我获得了许多知识,并从中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我会一直热爱下去!
教师评语:文章写了两件小事,平常的事,但就是这样平常的小事更能反映出小作者看书的真实状态,使爱看书,更爱看《小学生之友》这本书的小作者的形象跃然纸上。
四(1)晨风班 李玥熙 指导老师:杨丽珍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