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我 的 妹 妹  

2018-01-20 21:30:47|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 的 妹 妹
四(1)晨风班:黄徐雨泽 指导老师:杨丽珍
2017年12月8日下午2:50,小沫沫来到了这个崭新的世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有了个妹妹。
我的妹妹很可爱。每天放学我都要去看她,她有两颗水汪汪的大眼睛,眨起来一闪一闪的,像天空中明亮的大星星。鼻子小小的,和我的鼻子一样。小嘴巴特别像我,微微向上翘起,而且越来越翘了。妹妹的头发很少,稀稀疏疏的,前额头两边没有多少头发,只有微不足道的几根毛,简直和爸爸一模一样。她还没有牙齿,四肢很短,听妈妈说她会慢慢长大,只不过我们要耐心等候。我的妹妹平时总是戴着一顶有兔子耳朵的帽子,大概是因为她冷吧!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最近她穿了一件前面有一只长劲鹿,袖子是粉色的,别的地方都是白色的外衣,可爱极了!因为是连体衣,所以没有穿外面的裤子,里面有两条裤子吧。嘴巴下面围着一条印着小汽车花纹的口水巾,外面还包着个粉色的包被,就像一个彩色的蚕蛹。
我的妹妹平时都在睡觉,很少起床。只不过有时一起床就会玩很久,一直不睡,很随心所欲。晚上,我偶尔被她吵醒也不生气,还会陪她聊天呢!嘿嘿!虽然她听不懂,我只是一个人唱独角戏。
我很爱我的妹妹,也经常想抱一抱她,可是有时候不太敢抱,因为我感冒了,怕传染给她。我很爱我的妹妹,虽然现在她现在什么都不懂,可是我坚信,她也是爱我的。最后我希望我的妹妹能健康长大。
教师点评:二胎政策开放后,我们班的许多孩子都当上了哥哥姐姐,这时候,我感觉他们一下子就长大了不少。这篇习作里的哥哥就很有爱,在妹妹身上倾注了无数的热情和关爱。把妹妹的样子刻在了脑海里,把对妹妹的宽容和期待锁在了时光里。手足情深,缘来是你,我的妹妹!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