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我的妈妈  

2018-01-24 15:22:53|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的爱是伟大无私的,春天是阳光,夏天是柳树,秋天是果实,冬天是棉袄。   

妈妈在我心目中是一棵大树,我就是上面引人注目的果实。假如我被人们摘下来了,妈妈会痛苦一生!   

妈妈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大圆月,我就是边上闪烁的小星星 。妈妈我挂在最高处,怕别人把我抓走!   

妈妈在我心目中是一个火红火红的大太阳,我就是边上的朵朵白云,妈妈用自己的热量温暖我!    

妈妈在我心目中是一个……   

妈妈是爱我的!我也爱妈妈!妈妈把我生下来是痛苦的,我会珍惜这一份伟大的痛苦。如果我是公主,妈妈就是我的皇后,我爱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她的眉毛黑黑的,她的鼻子高高的,她的眼睛大大的,她的身材非常好,不胖也不瘦。我妈妈还有一头黑的头发……反正哪哪儿都漂亮!  

 我喜欢妈妈可爱的时候!   

我的妈妈早上学着小猫的叫声叫我起床,~喵~可萌了呢!她用一只脚慢慢地和一只手慢慢地伸出来,我还以为真的是一小猫呢!

每次上楼时,妈妈在我不注意的时候用钥匙戳我的小屁股呢!每次都这样,然后我就假装走不动了慢一点走,然后我就躲到妈妈身后戳她的小屁股,然后妈妈就说:你再戳我就放屁了哈!我就边戳边对妈妈说:我看你放的出来?我的笑声特别尖, 就像小鸡一样!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对我是不是很可爱很特别?肯定啦!

教师点评:文章充满童趣,妈妈在小作者的笔下是一切美好的象征,妈妈的一言一行带给小作者的都是满满的爱。不用华丽的词藻,不需无谓的修辞,想到什么写什么,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写的是孩子的心声,自然真挚于是也能感人。

四(1)班晨风班:周好  指导老师:杨丽珍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