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换牙  

2018-01-24 15:24:34|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长中,我们做过许多傻事。比如:把糖放水里洗、把裤子穿到头上去……我做傻事是家人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特别是换牙时发生的事,想知道就快来听听吧!

    我的第一颗牙其实在掉之前一点儿也没有松。那一天下午,我买了一串热狗。谁知,当我吃完时,发现有一小片肉卡在了牙缝里,当我用手抠时,一使劲,整颗牙都掉了下来(其实,那是一颗蛀牙)。我当时才七岁,以为牙用牙刷洗干净了就可以重新装上去了。我傻乎乎地跑到卫生,把牙刷挤上牙膏,使劲地刷来刷去,不到一会儿,整颗牙留下了一股薄荷味。刷完牙后,我又屁颠屁颠地跑到奶奶面前:“牙……装上……去。”边说我还边做了个修理工的姿势。奶奶扑哧笑了一声:“牙掉了,装不上去,要等它重新长出来。”我不相信奶奶的话,“哇哇”大哭起来。

    听到这,你肯定笑得合不拢嘴了吧不过,这还没完,想知道其它囧事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这一回,是牙掉下来之后发生的事。那时,牙已经掉了下来。也许是虚荣心驱使我把牙带到学校去炫耀一番。我把牙放进衣服里的小口袋。当我小心翼翼地走在大街上时,突然发现小口袋里的牙不见了。我火急火燎地跑回家,嘴里不住地讲着脏话,大街上的人都奇怪地望着我。我几乎把家里都翻遍了――连个小纸片都没找到。我摸摸外面的口袋。咦,这不就是我的牙吗?我这才想起,我吃早餐时不是为了方便把它放到外面的口袋里了吗?我立马狂奔到学校,可还是迟到了,挨了一顿批。

现在,这两颗牙还保存在我的小箱子里,当我看到它们时,仍会不由自主地咧开嘴,因为它蕴含着我当时的天真、可爱。

教师点评: 童年是一首动听的歌,童年是一幅灵动的画,童年是一首优美的诗,让我们记录下成长的点滴,这些美好的文字就是一张回忆的网,挑起一根丝,牵动一根心弦,幸福就溢满心田。

四(1)班晨风班:徐楚驰  指导老师:杨丽珍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