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逛街  

2018-01-24 15:25:39|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逛街

说起逛街这个词,我想大家都不到陌生吧!因为大街上逛街的人非常多。不过逛街的人一般都是情侣和夫妻,而且都是有目的人,大多是去购物的。可我们逛街的几个人可不是这种关系哟!猜一猜是什么关系呢?我们是去做什么的?      

星期六的早晨,阴雨绵绵,我骑着自行车到了新华书店的门口。因为昨天邀了去看书。人到齐时,我们看了一个小时的书,就不看了。     

邓葆宸说“去我家店里玩吧”我们几个人就像小狗一样跟着他的后面到了他家店里,我就说:“这里不好玩,我们去别处玩吧”李玥熙、张言卓纷纷同意了。可是本来是我领队的,但李玥熙却跑到前面当起了“领头羊”当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愣头愣脑地跟着她走。结果,被她带转了好几圈,最后被带到了一个死胡同里。张言卓不胜其烦说:“李玥熙,你怎么带的呀?”“我还以为可以从这里绕到那边的呢!”李玥熙说。“我们还是去我家店里玩吧邓葆宸说“不去”我们异口同声说。“我提议去日新购物广场吧!”我说。“看一看呗!”张言卓说。因为人多,你不听我的意见,我也不同意你的建议,眼看夕阳西沉,我们还像无头苍蝇似的在街上乱逛呢!

好了来猜一猜我们是什么关系?聪明的你一定猜到了吧!那就是同学关系哟!至于我们去干嘛,我也不知道啦!

教师点评:你有没有过因为大家意见不统一,结果什么也干不了的经历?小作者把这样一次经历告诉了我们,是要我们思考的,你从这件事想到了什么?

四(1)班晨风班:孙宇扬  指导老师:杨丽珍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