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我喜爱的水果------柠檬  

2018-04-21 09:43:04|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爱的水果------柠檬
四(1)晨风班:徐楚驰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水果,每个人喜欢的水果也不一样,如:红彤彤的苹果,灰绿色的猕猴桃……我喜欢的水果是一种黄色的水果------柠檬。我第一次知道柠檬是我五岁那年的一个下午。
那天,妈妈带我去买水果。我左顾右盼,发现了一个水果,那水果很奇怪:头部凸起的部分有一个小黑洞。我想看一看“黑洞”里有什么东西,便对妈妈讲:“妈妈,我要买黄澄澄的水果。”“这是柠檬,不是什么黄澄澄的水果。”店老板纠正我。不过,妈妈还是同意了。
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把柠檬拿出来。洗好水果刀后,我刚想切开时,立刻有一股香味冲进了我的鼻子。这味道,初一闻,有一股酸味;再一闻,一股清香钻进了我的鼻子,那味道真是妙不可言,不仅可以让你消除疲劳,还让你心醉神迷。就在我寻找是从哪里发出的香味时,手一不小心碰到了柠檬,我像猎狗般嗅了嗅:哦~~原来是柠檬发出的味道呀!这时,我眼睛一瞄:咦?上面怎么有这么多“坑坑洼洼”?看到这里,我情不自禁摸起柠檬来:这上面有一些刺刺的东西,有点像人类脸上的粉刺,就连摸起来也一样,不舒服。过了一会儿,我想起了自己的“职责”:吃柠檬。我一刀劈下去:哇!黄黄的果肉,我禁不住诱惑一口咬下去:呸呸,真酸!我脸上皱成一团,耳朵也缩了一点儿。不过,入口一会儿后,酸味会变淡,甜味儿便透出来了,这种清凉的甜,是没有任何别的水果可以媲美的。
柠檬还有许多作用和营养:含有维生素C、切成一片片可以敷在脸上做面膜,不仅这样,柠檬还可以用来泡茶喝。
我爱柠檬!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