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读《小学生丰子恺读本》有感 三(3)向日葵班 李睿恩  

2018-04-23 10:09:30|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小学生丰子恺读本》有感
三(3)向日葵班   李睿恩

           你们见过有人画画“不要脸″的吗?我就见过,他就是著名的漫画作家丰子恺先生了!下面就让我带着你们走进《小学生丰子恺读本》的世界吧——

       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这本书分为五个板块:生物乐园,儿童乐园,茶坊乐园,艺术乐园,故事乐园。其中我最喜欢儿童乐园。因为我觉得里面的《华瞻的日记》中的华瞻特别好笑,是个爱哭鬼,除了哭还是哭。尤其是华瞻看到爸爸剃头的那一段,还以为那个麻子要把爸爸的头割下来,结果又是一阵一阵伤心欲绝的嚎啕大哭。我看着看着,忍不住哑然失笑!这个华瞻真是个天真可爱,对世界无知的小孩儿。

       读完这本《小学生丰子恺读本》让我受益无穷。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们都和书,和好书交朋友吧!让我们在书的世界里,去寻找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教师点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小作者李睿恩,她就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她从书中找到了无限的乐趣,并能将书中的精彩与大家分享。这就是读书的更高的一个层次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