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2)至义班第十三届亲子读书会专帖  

2014-11-21 21:1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读书会

                     四(2)至义班   饶雨琪

     哈哈,期待已久的读书会来到了,我们乐坏了,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张老师一进门,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了。读书会开始了。

     首先是表演环节。我们表演的是《快乐王子》,我念画外音。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好紧张呀!突然,旁边的安祺温柔地对我说:“很紧张吗?”我点点头。“你不是升过旗吗?不是参加过演讲比赛吗?那可是全校性的,现在不过是在全班人面前念几句话而已,有什么好紧张的?”哎哟,安祺真会安慰人。我暗暗鼓励自己:“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开始了,我大声地念着旁白,好像时间过得特别快,一眨眼的功夫,我们的节目就结束了。再看看台上,帅气的“快乐王子”王嘉铄还站着不动,好多人围着他,有的给他照相,有的和他合影,真有趣!

     接下来是有趣的抢答环节。第一个题目是:《会飞的教室》作者是谁?这么容易的题,大家都举手了。哇,这么多人,老师会选谁呢?老师可别偏心哪!我大声叫道:“张老师,人太多了,抽签吧!”张老师一口就答应了,拿出一个装着学生名单的盒子,原来张老师早就有所准备了,这好像还是以前用过的。这个老办法好,可惜我运气不佳,一连几道题,老师都没抽中我。别的同学答对了题,都能得到一包QQ鱼。我最喜欢QQ鱼了,闻到香味就要流口水了,这次也不例外。我心想:我一定要抓住每一个机会,争取得到一包QQ鱼。没过多久,我就如愿以偿了。老师问:“星孩教育他的子民要懂得什么?”这道题挺难的,举手的人不多,我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一眼就看到了我,于是真的叫我回答了。“星孩希望他的子民都能变得善良、勇敢、无私。”我回答完了,张老师满意地点头,并奖给我一包QQ鱼,真好!

     读书会的已接近尾声了,张老师说:“请所有的演员闪亮登场。”我们上场了。“今天的表演很精彩,同学们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排练,还精心准备了道具,我建议,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同时,也应该发一份奖品鼓励他们。”

就这样,我又得到了一支漂亮的笔。

     唉,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读书会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快乐的读书会

                 四(2)至义班   罗美丽

今天要开读书会了,我表演的是《快乐王子》里那只忠诚的小燕子。

中午,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把“快乐王子”、“卖火柴的小女孩”等演员找齐了,躲到一个人少的地方,偷偷地进行最后的排练……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我们快速地跑进教室。啊!眼前的情景让我们大吃一惊:杨安祺早已经把桌子换了个摆法,教室中央空出一大块场地,这样,我们就好表演节目了。而且她和蔡楚婷还把黑板也设计好了,非常漂亮,我对她们真的是刮目相看了。

这时,张老师提着两大包的东西进来了。我开心地想到:照我的经验,这两包塑料袋装的一定是奖品,而且少不了好吃的,太好了,有口福喽!

张老师宣布读书会正式开始。我们读了两首诗歌,就开始表演节目了。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把我们请上了台。我心里很激动,也很紧张,不过,过了一会儿,我就很平静了。我认真地表演,台词竟然一句也没忘。演完了,大家又用热烈的掌声欢送我们。接着是《自私的巨人》的表演,他们也表演得很精彩。

第二个环节是“共读时光”。在读《快乐王子》片段时,哀伤的背景音乐响起来了,我一下子就被打动了,我沉浸在优美的故事里,被快乐王子的善良深深地感动了,泪水不禁滑落下来……

第三个环节是大家都喜欢的有奖竞答。大家纷纷举手,都想得到奖品,奖品可是美味香辣的QQ鱼和巧克力饼干哟!其中,有道题是这样的:在《会飞的教室》里,你最喜欢谁?为什么?我勇敢地举手了,老师叫了我。“我喜欢姚尼,因为他很有想象力。”说完,老师奖了我一包饼干,我高兴得嘴巴都合不拢了。

唉,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这一次的读书会该结束了,可我又开始期待下一次的读书会了。


四(2)至义班第十三届亲子读书会专帖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你忙碌的身影是最美!
 
   
四(2)至义班第十三届亲子读书会专帖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倾听花开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