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岑晓】《岑晓》改版之“教师版块” 栏目格式及选稿要求  

2014-11-04 17:01:28|  分类: 岑晓资料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岑晓】《岑晓》改版之“教师版块” 栏目格式及选稿要求 - 卿卿雪歌 - 卿卿雪歌的阳光小屋

《岑晓》校刊开设“教师版块”,旨在把老师们在一次次教研活动中丰富的思想、精妙的言论、精彩的瞬间及时、真实地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进行整理和记录,同时,将老师们撰写的优秀文章(包括各级各类获奖、发表的优秀文章)集中收藏,交流分享。因此,我们的教师版块将分设两个栏目:一为“教师论坛”,二为“教师文苑”。下面就把两个栏目的相关格式与选稿要求作一简要介绍:

一、“教师论坛”栏目格式:

以论坛的形式记录学校开展的教科研活动,呈现基本格式为:

1、活动背景介绍或活动简讯。

2、活动现场图片。

3、参与活动老师的现场言论或之后在网上发表的评议选录。

二、“教师论坛”录用要求:

1、所有被《岑晓》录用的言论或评议均须为教师原创。

2、希望老师们在评议时要说真话,不说空话、套话,有话则长,无话则短。

3、每次评议尽量针对和围绕活动主题来进行,鼓励从不同的视角和层面去发现和阐述问题。

4、若评议文字是网上摘录的,须注明出处。

5、凡被录用的教师文字均有稿费,全篇录用稿费10元,片段或简短评议文字录用稿费5元。

6、凡被录用的照片也设有稿费,录用的照片每张稿费10元。

三、“教师文苑”录用要求:

1、老师们自主投稿到学校博客“《岑晓》投稿”类别中的优秀文章。

2、老师们在自己博客中撰写的优秀原创文字。

3、老师们各级各类获奖、发表的文章。

4、凡被录用的文章每篇稿费10元。

我们期望:改版后的《岑晓》,能更加亲切美好、丰富动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