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五(3)中队《快乐伴我成长》主题队会  

2014-05-15 20:05:02|  分类: 校园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整队报告

 

二、活动过程

 

第一篇章  成长的足迹

甲: 迎着春风,迎着朝阳,我们象蓝天上快乐飞翔的只只小鸟

乙:我们的生活铺满鲜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合:让我们和鲜花阳光一起成长

丙:自从我们背上书包,蹦蹦跳跳地来到学校的那一天起,我们已经长大了。

丁:我们从此离开了无忧无虑的幼儿园生活,进入一个崭新的天地。

甲:每天早晨,我们踏着欢快的脚步走进校园,迎接我们的是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在这里学习,我们无比快乐。

乙:回到家里,父母用爱把我们托起,我们无比幸福。

丙:我们是快乐小天使。

丁:我们是快乐小精灵。

合:快乐伴随我们健康成长。

甲:2009年的金秋九月,我们怀着彩色的梦想在小这个大家庭里相聚,张开掉了一颗颗小乳牙的嘴,羞羞答答、扭扭捏捏,充满好奇,怀着欣喜,还有一丝丝担心,走进了横峰一小,走进了一(三)班,开始了我们的小学生活。

 那时的我们,学会了上课认真听讲,虽然常常就忘了坐姿。课间会尽情玩耍,完全没有烦恼。(幻灯演示五年来集体生活的点滴往事。)

丙:让我们欣赏一组曹老师抓拍的精彩瞬间吧,它们是对我们的成长最好的见证。

丁:看了这一张张照片,是否勾起了你的美好回忆呢?请大家畅所欲言。(指名发言)

甲:难忘第一次入队的光荣时刻,难忘第一次取得成绩的喜悦。

乙:难忘与小伙伴欢度的每一个幸福时光。

丙:我们一起放风筝,一起爬山,一起烧烤,一起培育小苗。

丁:正是这许许多多的同行,使我们的童年生活充满了惊喜与快乐。

 甲: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开始参加各种比赛,面对各种竞争,当然,我们也有了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学校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让我们大放光彩,三年级的校际合唱比赛,我们夺得全校第一。

 乙:我们爱我们这个班集体,讲文明,讲卫生,懂礼貌,守纪律。我们更懂得了,要为集体争光。

丙:“腹有诗书气自华。”自从我们班加入新语文主题实验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诵读经典,背诵诗词,主题展示会就是我们的喜爱的舞台;每一届的亲子读书会,我们与书为友。

丁: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五年的小学生活,留下了我们太多的足迹,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惊喜地发现,我们长大啦!

第二篇章成长的滋味

蒋:同学们,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成长的过程中,会有苦涩、烦恼,当然也会有伤心,但更多的是快乐。

朱:有人说:一份快乐,两人分享,就是两份快乐

蒋:有人说:给别人带来快乐,我也快乐。

朱:接下来,欣赏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希望他们的精彩表演能给大家带来无限的快乐。

1、请欣赏《节目串编》

快板:《上下五千年》表演者:毛锐、黄奕

相声:《一吐为快》表演者:方雨欣、唐昕玲

小品:《逗你玩》表演者:陈浩君、潘维奕、吴笑宇、周旭康

小品:《上学记》表演者:张岩、徐行、李晨风

赵:2、《好人坏人》表演者:蒋振阳、余昌昊、吴志伟

赵:3、小品模仿秀《卖拐》片段表演者:侯震宇、张振吉、周婉茹

毛:4、理查德曾经说过:“童年给我留下的是影子中的影子,比那影子多过一百倍的影子。”请欣赏——

钢琴独奏《童年的回忆》演奏者:潘维奕

《欢乐的牧童》演奏者:邱雨诺

5、童年是一个个五彩缤纷的万花筒,童年是一支支动听的歌谣,童年是一首首优美的诗行,童年就在我们的歌声里。请欣赏小合唱《童年》。伴奏:吴泽平

甲:瞧!音乐声虽然停了,但是同学们的笑脸还是那么的灿烂!

乙: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开心,

丙:时时拥有一份好心情,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

丁:同学们,就让我们带着这灿烂的笑容走进我们今后的每一天。

三、尾声

1、呼号

2、退队旗

 

五(3)中队《快乐伴我成长》主题队会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五(3)中队《快乐伴我成长》主题队会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五(3)中队《快乐伴我成长》主题队会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五(3)中队《快乐伴我成长》主题队会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五(3)中队《快乐伴我成长》主题队会 - 诗意一小 -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