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暑期数学教研组读书交流贴:共读书目《审视课堂:张齐华与小学数学文化》  

2014-07-10 15:33:07|  分类: 书香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学组共读书籍——《审视课堂——张齐华与小学数学文化》(张齐华著)

相关介绍:

作者张齐华,男,江苏海门人,1997年参加工作,2004年调入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工作。一直致力于数学文化的探索与实践,曾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教学观摩大赛并荣获一等奖,《人民教育》《小学教学》先后对其在数学文化领域的探索给予专题报道。

从最初课堂上蹒跚学步的“丑小鸭”,到如今众多数学教师心目中追随的“数学王子”,很多人见证了张齐华的成长过程。有人惊叹于他教学技艺的高速攀升,有人折服于他对数学课堂的深刻见解,亦有人陶醉于他对数学课堂的诗化演绎,而他就是一位平凡而朴素的年轻人,因为热爱、执著和超越,在小学数学教学的艺术王国里演绎精彩自我的真实历程。

读者心声:

1、                   能静下心来细品、领略张齐华老师的课堂教学艺术,实在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这本书围绕张老师的六节课的打磨过程以及名师们的独特见解展开,对一线教师的学习促进很大,很有借鉴意义,值得一看!

2、                   对要上公开课的我受益匪浅,建议每个小学数学老师都读读。看完案例再到网上搜索视频结合看,对自身素质会有很大提高。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