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六(6)青鸟班2014年10月《岑晓》报投稿文章  

2014-10-20 20:17:00|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叛逆界的奇葩少女

                                                                                                                     六(6)班梁诗雨

“你-----你------给我站起来!”周老师怒目圆睁地指着一位男生,可那个同学耸了耸肩,淡淡的看了老师一眼,依旧稳如泰山地坐着。他------他------怎敢如此胆大包天!哈哈,这可是老师特许我们这么跟她对着干的哟。原来教室里正进行着一场“对着干”的游戏。

        “对着干”,顾名思义就是唱反调,老师说东,我们往西;老师让坐下,我们偏站着--------

          热身赛来了,老师先来了个简单的:“坐下”瞬间,我们齐刷刷站了起来,只有蒋美琳纹丝不动地趴在桌子上,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茫然地望着大伙。周老师饶有兴趣地看了她一眼,我们也默契地对视了片刻,异口同声地喊道:“蒋美琳出局。”“举起你们的左手!”周老师出其不意地大喊一声。同学们手忙脚乱,好不容易才全部举起了右手,得意地看着老师。“哈哈”周老师干笑两声,“举手的全部淘汰。”什么什么,这也能被淘汰?呜呜,左手对右手倒不错,可是我们忘了手还要对应脚呢。就这样,热身赛我们全军覆没。

       之后的两局------往事不堪回首,不提也罢,不提也罢。周老师耐不住性子了,宣布最后一局。

      大战在即,同学们个个敛声屏气,整个教室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下都能听得清。 

     "向前看,向右转、跺跺脚,拍拍手“在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中,同学们纷纷倒下,最后只剩下三名选手,我!当然是其中一个喽,而且是唯一的女生,压力山大呀!”点头三下”不等我想完,周老师的又一轮轰炸逼近,我悠闲地摇着头,感受着风的速度,耳边传来同学的提示:抬头、抬头------什么抬头?不对不对,不能抬头,老师的号令可是点头三下呢,可别害我。那两位男生课没有我这么理智,一听同学的提示,连忙照做,就这样我脱颖而出了,成了今天的冠军。

      怎么样,我这个叛逆界的奇葩少女还不错吧?

 老师的话:小作者观察仔细,描写生动,语言诙谐幽默,具有时代的气息,特别是文章的开头,引人入胜,挺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