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2014年10月30日  

2014-10-30 19:32:16|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顽皮可爱的妹妹

三(五)向阳班  余梦雪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名叫余小雪,我们都叫她小雪。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红红的嘴巴,像个芭比娃娃似的,全家人都很喜欢她。

   妹妹虽然长得很可爱,却很顽皮。   

有一天,我正在书桌前埋头写作业,妹妹一边搭积木,一边看电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把积木弄得满地都是,还把一块积木扔向我。我放下笔,手里拿着这块积木。忽然,她不扔积木了,连忙躲到衣柜里,原来是外婆来了,她看到家里乱糟糟的,怒气冲冲地说“余-梦-雪,你不认真写作业,还玩积木,看把家里搞得多乱!”我委屈地说:“不是我,是余小雪,她躲起来了。”“不是小雪,她又不在这,而且你手里有一块积木,这又怎么解释呢?”外婆生气地说。说完,她走了。妹妹打开衣柜门跳了出来,对我做了个鬼脸。我放下积木,回到座位上,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那顽皮又可爱的妹妹!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