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有趣的游戏  

2015-12-20 22:00:24|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趣的游戏

三(3)听雨班  胡博瑞

 童年是一首快乐的歌,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童年是一串美好的回忆。在我的童年中我最喜欢的游戏是玩陀螺。                                                    一次体育课上,我兴冲冲地跑向操场,看见了几个小伙伴围在一个圆形的战斗盘边。我们几个人都手持一个陀螺,左手拿着发射器,右手拿着拉条,严阵以待地准备发射陀螺。只听一枪响,大家都把陀螺发射下去,然而每个陀螺就像一个个勇士,在战场上拼命战斗。小明的陀螺有两层攻击环,攻击非常猛,一撞就把小丁的陀螺撞飞了,小明的陀螺又去撞小军的陀螺,没想到,小明的陀螺把小军的陀螺撞到边上时,小军的陀螺发出绝招了,小军的陀螺使用了同归于尽的技能,就是小军的陀螺在边缘“高速旋转”连续攻击小明的陀螺,一起“死”了。现在场上就只剩下我和小红了,我的陀螺很凶猛像一威武的大狮子,一下子就""住了小红的陀螺,小红的陀螺被我的陀螺甩出去了,我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叮铃铃”下课了,快乐无限,时间有限。快乐的时间总是非常短暂,我很喜爱这个有趣的游戏!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回家了。

评:小作者抓住了事情的重点来写,把玩陀螺比赛的过程写的具体,可见观察仔细,用词准确。“咬”“死”“甩”这些词形象生动,让你身临其境,使文章活了起来。

     指导老师:汪文娟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