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2015年3月六(6)青鸟班《岑晓》报投稿  

2015-03-24 20:04:58|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捉老鼠

                  横峰一小    周艺可

最近几天里,我家频现老鼠屎。刚开始,只有我才发现这一情况,我最初还以为是脏东西,但从数量上和形状上看,我认定这一定是老鼠屎。

既然有老鼠屎那就肯定有老鼠,看来我家是进老鼠了。可是,那畜牲好像知道人要来似的,一连几天连根老鼠毛都没有发现。

终于在今天晚上,狡猾的老鼠现身了,我们此时全都怒火冲天,连最怕老鼠的妈妈都拿起扫把加入捕鼠的行列,我们之所以被老鼠气成这样,原因是我们全家为它打扫了整整一个星期的卫生。它胆大时竟然敢在姐姐铺的新床上拉了一大堆屎,还在沙发上面撒尿,简直是无法无天,令人发指。

果盘里的苹果、香梨,无一没留下老鼠的齿印,老鼠甚至比我还讲究,我吃苹果、梨都不吐皮,它吃苹果、梨胆敢把皮吐在一边,由我来打扫,我恨不得扒了他的皮、抽了它的筋!

它一见到我们,立马躲进了沙发里,然后老爸把沙发一移,只见一只黑影“嗖”的一声刚好撞在我脚上,我先是一惊,后又一踢,老鼠翻了一身接着就往洗衣机那边跑,那里是个死胡同,只要把门关起,把入口堵住,它就必死无疑,在那么小的环境里,老鼠还能躲到哪去呢?我们一路追杀,它节节败退,终于它无路可逃了!

老鼠简直疯掉了,横冲直撞,企图能逃出包围圈。可却又刚好冲到了我的脚底,被我踩到了一脚,脚底下似乎软绵绵的,因为有些害怕,我跳了起来,谁知老鼠一翻身竟毫发无损,径直从洗衣机的排水口钻了出去。

虽然这次未能将可恶的老鼠除掉,但也没算白费力,至少把它赶出家门了,再也不会受它困扰了。


老师的话:这是一篇充满生活情趣的小作文,文章用词准确,语言丰富。作者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把全家总动员打老鼠的生活场景描述得精彩纷呈。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