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三(10)阳光苑岑晓报投稿作文   

2015-03-26 17:43: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包饺子 星期天,我在家跟着妈妈学包饺子。 妈妈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饺子皮和饺子馅,并让我洗干净手再擦干,就开始教我包饺子了。 妈妈先给我做示范。我目不转晴地看着,只见妈妈拿着一张饺子皮平摊在左手心上,接着夹 了适量的馅放在皮的正中间,再在饺子皮的最外沿涂了一圈清水,然后把饺子皮对折,使劲把中间捏紧,最后把两边的饺子皮向中间捏褶。不一会儿,一个圆鼓鼓的饺子就像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将军稳稳地站着,多威风啊! 我一边看着,一边想:包饺子真容易。不等妈妈下令,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饺子皮,学着妈妈的样子一步一步地包起饺子来。正当我要捏紧饺子皮时,饺子馅就像不肯呆在屋里的娃娃,一个劲地往外钻。我不知怎么办才好,只好向妈妈求救。妈妈告诉我馅放多了。我撕开饺子皮,夹出一些馅,再小心翼翼地把皮对折、捏紧……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一个饺子终于大功告成了。 唉,有些事情真是看着容易,做时难呀!这真是“亲身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啊!(张美慧芝)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