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1)至仁班4月份学生习作  

2015-04-27 22:31: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妹妹果果

四1班 张语杰

    我叫张语杰,现在读四年级,我有一个妹妹,她叫果果,这当然是小名,如果大名也叫果果就好玩了,长大了也叫果果,老了还叫果果,小果果、大果果、老果果,这真是个可爱的名字。果果人如其名,长得也十分“果果”,红扑扑的脸蛋就像红苹果,水灵灵的眼睛犹如两颗葡萄,可爱的小嘴当然是樱桃小嘴啦!柳眉弯得就像香蕉,身子胖嘟嘟,活像一个会动的小西瓜。

    别看果果只有六七岁,她可聪明了呢!果果会写字,会唱歌,会跳舞,当然,还会英语呢!(只是些简单的英语,不要乱想啦!果果不是外国人。)说到跳舞,果果跳起舞来非常可爱,小巧的身子一扭一扭的,许多我做不到的动作,果果都能轻而易举地做到,这使我不禁感叹到道:啊——还是年轻好呀!

    记得有一次,果果还特意在我面前表演高难度动作,这个动作我早就做不到了,果果表演完后还不怀好意地走到我面前,装作天真的模样,说到:“姐姐,果果表演得厉不厉害?”好你个丑果果,竟然故意在我面前显摆,哼!不过这些都是你我内心的想法,我并没有说出口,更合况我也不敢说出口,在我旁边的就是我妈妈,如果我把这些说出口,肯定会被妈妈听见,我也肯定免不了被妈妈训斥一番,不是说我怕妈妈骂,而是妈妈一说起叫教来就喋喋不休,唾沫英俊地四处飞溅,最后都不偏不倚地落在我的脸上。见我迟迟没有答话,妈妈立刻向我瞪了一眼,感觉到妈妈严厉的目光,我只感觉背脊发凉啊!便满脸堆笑到道:“果果,你可真厉害!”说完还鼓起了掌,果果听了十分高兴,就跑到别处去玩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果果。

 

                                   【指导老师:蒋珍英】

 

 

 

拉尿大王——兰天烁

1班  宣诗琴

    我们有一个拉尿大王,他叫兰天烁,是畲族人。兰天烁也有一个小癖好,就是喜欢收集易拉罐。
     兰天烁十分爱玩,因此他下课从不去拉尿。一上课就会想拉尿,一想拉尿就会腿不停地发抖,再加上他又不敢告诉老师自己想拉尿,其实我们都知道告诉老师等于自找骂,直到你把尿拉出来为止,还不如不告诉老师呢!
    一次在上英语课时,我又看到他那习惯性的动作:他的腿又开始抖了。这时,只见兰天烁转过身从书包里拿出一个易拉罐,居然准备脱裤子拉尿在易拉罐里。我被吓得赶紧转过头,待我回头再看到他时,他就是一脸轻松、舒服、痛快的样子,还冲我得意地笑了。现在,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收集易拉罐了。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拉尿大王。

【指导老师:蒋珍英】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