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阳光苑三(10)班岑晓报投稿   

2015-05-18 15:22:10|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公开课


三(10)班蔡知君


      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在阶梯教室上了一节公开课。


 在路上,同学们一个个蹦蹦跳跳的,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刚进门,我就看到有许多听课老师正在那儿等着我们呢? 我们大家先背了几句描写月亮的诗句,接着又朗诵了《月夜忆舍弟》这首诗。然后我们就开始上课了。


孙老师先为我们介绍了两名历史人物,他们分别是黄盖和陈平。接着让我们读了《五微》,我们读得声情并茂,孙老师为我们点了赞。老师还带领我们做了游戏:老师说意思,我们猜对子。只听孙老师说:“草房子和小木门。话音刚落,同学们的小手就像雨后春笋,破土而出。许雨姝。许雨姝站起来,大声地说:“草舍对柴扉。”“回答正确,加一颗星吧。我用羡慕、嫉妒的眼光看着她…… 最令我难忘的当然是我回答问題的那一刻了。那时,老师正在教:“举杯邀月饮,骑马踏花归。这个对子时,还告诉这句诗来自李白的《月下独酌》,请问哪位同学会背这首诗?班上只有又位同学举起了小手,里面还包括我呢!老师左看看,右看看,拿不定主意,最后,老师喊道:蔡知君。"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心想:我终于可以回答问题了!我站起来响亮地背出了这首诗。背得好!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这堂课结束后,杨校长表扬我们班的同学:发言积极,纪律好,朗读水平高。还向我们鞠了一个躬呢!虽然那时外面下着雨,但我的心里就像阳春三月,暖洋洋的。


     
最后,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阶梯教室。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