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四(6)至善班《岑晓》投稿  

2015-06-18 22:33:10|  分类: 《岑晓》投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视连续剧——我

四(6至善班   任俊贤

前言:经过四十分钟的努力,在各位观众的热切期盼下,这部四集电视连续剧——《我》,终于问世了。这部连续剧的导演总监——任俊贤,这部凝聚了本“导演”全部心血大作,大家可要仔细观赏认真评价哦!

第一集:爱玩玩具的我

男孩好像天生就爱玩玩具,当然,我们的男主角(是我啦)也不例外。经过一学期的努力,他终于练成了带玩具进校门不被值周生发现的绝活。在学校再三不允许带玩具进校门的恐怖时段,他依然从容不迫地用他的绝活,从从容容地带着心爱的玩具来到教室里,与大家疯玩

第二集:做事做得好

作为语文组长的我,作文总会比别人写得好些。当老师夸我的时候,我就会心花怒放,(谁不喜欢被表扬啊),也总想下次比这次写得更好。

第三集:太疼爱人了

有一次,我正在吃早餐,我拿起面包正要吃的时候,弟弟过来了,伸手便向我要吃的,于是我把面包给了他,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我才想起我的肚子也在唱空城计!我真太疼爱人了。

第四集:都是书惹的祸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本书,我被书中的内容吸引住了,于是一口气把书看完了,抬头一看,已经深夜11点了。(其中我五次被妈妈警告不要再看了,三次以上厕所的借口继续看,两次以吃西红柿的借口接着)早上醒来后,一只“国宝”诞生了。

其实这四集电视连续剧完全不能体现出我精彩的人生,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