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综合组工作总结(袁春仙)  

2015-07-01 09:01:01|  分类: 总结汇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综合组工作总结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一个学期伴随着暑期的到来,即将接近尾声。这学期,综合教研组教学教研工作以教研组计划作为工作的重心,以新课程标准的基本理念为指导,在全体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中扎扎实实、开展着。俗语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我们有着几分充实、几分感概,现将一学期的工作小结如下:

 1、认真落实有效常规教学各项任务

 我组教师认真学习《中小学有效教学常规要求》、要求落实在实处。在有效常规教学检查中,教案内容规范完整,书写认真,反思有效。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渗透新理念,运用新方法,取得新进步。能够按照课程要求,全组教师听课任务均达到或远远超出学校要求。

 2、把好课堂质量关

 上课,是学生汲取知识的关键时刻。本学期,我校开展了各种活动来优化课堂教学。我组教师继续开展“公开课”的教研活动。这些公开课都经过了精心准备。如:老师的音乐课《音乐小屋》教者通过教唱歌曲、自学指导、探索规律,整节课这样安排让学生感受体验实践活动,激发学生热爱音乐。老师在教学活动中,学生的个性得到充分的展现与培养,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学生得到较为充分的锻炼和表现的机会。

 3、 为学校增光添彩

 我校的综合科教学条件有限,但我们的奉献精神却值得一提。本学期我们教研组除了教育教学工作以外,还协助学校领导做好各项活动。比如在“庆六一”活动中全组音乐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认真排练歌,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为了学校的整体工作的正常运转,每位教师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任劳任怨,努力完成任务。

 回顾本学期,我们组在全面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但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在工作繁重的情况下,如何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热情,是我们还应深入思考的问题。如何开展学科整合、协调各备课组的关系,也是我们需要加强的地方。

 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团结、和谐的环境下,我们综合组将努力让工作更上一层楼。

  

 

                                       横峰一小综合组

                                          2015.6.24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