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打造诗意学校 共建精神家园

江西省横峰县第一小学网上家园

 
 
 

日志

 
 

2015年09月25日  

2015-09-25 22:12: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器人奇遇记(一)

 

   一天,我正在做作业,突然听见一阵“叮叮咚咚”的响声。我随着声音的源头追去,找啊找,竟然是我的闹钟!可是闹钟只有到整点才会响,现在还没有到整点啊,这是怎么回事?

   我仔细一瞧,把我给吓了一大跳!闹钟里面居然有一个像秒针那么高的机器人!没等我说话,机器人就先说话了:“你好!我叫小星!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我叫姜梓妍。”聊了一会儿,我和小星渐渐熟悉起来了,我问它:“你是从哪里来的,小星?”“我是从金星上来的,不小心走错路了,来到了你们星球。”“哦。”

   “对了,姜梓妍,你快把我放出来,我在这里闷了几天了,可把我给憋死了。”我开玩笑地说:“我偏不!就让你继续在里面待个十天半个月吧!”小星装出一副快晕过去的样子,说:“啊!”我不行了!”我被小星给吓住了,急忙把小星给放出来了。小星飞快地跑着,我这才知道上了当,气急败坏地喊道:“小星!你给我过来!”可小星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

   小星来了之后,我发现小星特别喜欢吃米饭。机器人不是充电的吗?我百思不得其解。小星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对我解释道:“因为......

   小星对我感激不尽,“多亏了你把我从闹钟里解救出来,不然我一辈子都困在那里呢。”“哈哈,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


机器人奇遇记(二)

 

   我还发现小星特别的聪明。有一次,有一道题目,超难的,我千想万想想不出来。去问妈妈,妈妈想了半天,还做不来,去问爸爸,爸爸说做不出来。最后,我编了个理由:“我要自己想了,不许吵我。”说完,把门“砰地”一关去问小星。小星说:“这还不容易,你怎么做不出来?”我说:“你做得出来吗?”我不信,哼!结果小星三下五除二就做出来了。第二天,我跑去问老师,老师吃惊地说:“你怎么会做?这可是大学的题目!”小星知道了,得意地说:“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我们不像你们一样学习知识,只要植入芯片就可以拥有知识。”“啊............”

   因为小星对我说不能让其他人发现它,所以我得小心提防爸爸妈妈闯入。有一次,爸爸经过我房间,听见我和小星说话,直接破门而入,幸好小星反应快,提前躲起来,这才没有被发现。

   还有一次,我带小星去书店看书,小星出于好奇,运用自己的能量,看起书来。小星时不时发出惊叹,”哇!他会七十二变!噢!别输!”我连忙走过去对小星说:“大声了不好。”谁知老板已经注意到了,朝我走过来,我忙说:“我自言自语呢!”“他说: “看书就看书,不要说话。”他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一会儿,便走了。敢情他把我当成了小偷?我只好让小星不出声。

  日子一天天过去,也到了小星走的日子了,我依依不舍地跟小星告别。临走前,我大喊:“记得来看我啊!小星,再见!小星也依依不舍地说:“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